iTalkBB official site iTalkBB official site

Friday, January 22, 2010

iTalkBB 虎年春节送祝福 促销计划

虎年春节将至,iTalkBB-Review推出“祝福换红包”优惠,优惠包括:
  • 注册时减 $30
  • 免开通费(-$29.99)
  • 返现金(可多达$50) - 详情请仔细阅读以下说明

为了得到以上优惠,您必须做到如下几点:

  • 2010年1月13日到2010年2月28日期间注册iTalkBB全球无限包年($299)计划,注册时必须使用优惠代码JZ0901V25+8991156825。用此代码时,请确认在您注册的最后一步有$30优惠以及返回的$29.99开通费。

  • 注册后,请给iTalkBB.deal@gmail.com 发一封邮件,内容包括您的姓名、新注册的BB号码(在您收到的iTalkBB的盒子上可以找到)、您的paypal账号或邮政地址(返现金用)。

  • 还有一步,也是非常重要的:请在这里发一条新年祝词给大家,并请附上您新的BB号(后4位即可)。

您收到的红包(返现金额)就相当于“在您之后发表的有效祝福数”。也就是说,如果在2010年2月28日之前有40个人在您之后在回复里发表新年祝福,您就会于2月28日之后收到我们寄回给您的现金$40!低于18人按$18算。


祝大家虎年平安快乐、恭喜发财!

No comments:

Translate

How do you rate iTalkBB's call quality?

What do you rate the installation and setup process of iTalkBB?